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续写改写 > 续写《窗》——让爱传递_600字

续写《窗》——让爱传递_60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他看到外面只是一堵光秃秃的墙时,他无力地躺下,耳边仿佛有数以万吨的炸药轰鸣,心脏似乎被千斤巨石压住,他的手无力的颤动着。

  他突然意识到生命是多么的重要。对于此时的他来说看到光明,哪怕是星辰之光,都是奢侈的;呼吸到空气,哪怕是污浊的,都是幸福的;他现在是多么想活下来,但不可能了,因为他的身边空无一人,但他此时的脸色却逐渐平静下来,心中想到:“朋友,我来了。“他的手从空中落下,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但这道弧线却预示着死亡,但也许可以拯救他生命,他的手打翻了身边的水杯,但就是这个濒死者无意的举动救了他的生命。

  经过抢救,他重生了。几天后,又有一位病人来到了这个病房,靠近窗户的的那个人对此却不闻不问直到那一天。

  靠窗户的那人呆呆地注视着那光秃秃的墙,突然一声清脆的响声响起,靠近窗户的那人愤怒地转过头去,刚到嘴地脏话在他看到她的眼睛时,被活生生地咽了下去。那是一双清澈的但却是无神的。不靠窗户的人在摸索另外一只杯子,靠窗户的人的心被触动了,轻声说道:“茶杯在你右手边,”那名少女停下了手中的事,轻声说道,但似乎又是请求到:“我听说这间病房有一扇窗,可惜我看不见窗外的景色,您可以给我讲讲吗?”靠近窗户的那人似乎又想起了他原来的那个朋友是,随后轻声说道:“你可以等到眼睛好了之后自己可以自己去看,但在此之前交给我了,”他再说第二句时,仿佛是以一个男人独有的尊严说出的。“谢谢了,”少女感激地说道。

  夜晚,靠近窗户的人看着窗外的天空,是那么的清澈,正如那少女的眼睛,他笑了。

 

    初二:丁日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