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崀山游记_650字

崀山游记_65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崀山,在山脚下,沿着山谷往上爬,潺潺流水拂过鞋底,折射着太阳的光辉。

  一束束阳光照耀着,环顾空明;一片片树林,层林尽染,翠绿娇艳,像一片包容万物的海洋,但不像那钴蓝的大海那样鱼翔浅底,却又独属于自己的盎然生机。枯黄的树叶不再留在树上,他把自己所占据的好位置留给了那一片片黄绿色的叶子,跟是将自己化作那一层贫瘠的土地,给那黄绿色的叶子最后的爱。人非草木,孰能无情?人非草木,焉知草木之情?

  呵,枯叶,它默默的付出,化作泥土,让幼稚的黄绿色尽快蜕变成成熟的翠绿色,那是年轻的颜色,是青春的颜色;是枯叶梦想中的颜色,希望的颜色。阳光透过那黄绿的树叶照耀在我的脸上,这让人无可留恋的风景,成为了我心中最美的盛宴。

  低头,看路,阳光照在我的脸上,我的心上,使我的心飞向那更高的山峰;绿叶衬起我的心,带我去那我心想的远方。

  轻柔的雨,漂在脸上,此时雾气升腾,似幻非幻。

  一缕缕云雾弥漫着,四顾茫然;蔚蓝的天空变的梦幻了,像一直登云天的阶梯,我抚摸上去,扑然一空,那么虚幻却又那么真实。我扶着扶手往上爬,脚下的山岩做的台阶,已然千疮百孔,那是雨滴石穿的力量。我默默地踏在上面,石头侧面的青苔见证者,见证者他的沧桑又光辉的岁月。

  呵,山岩,它默默的付出,让人走向更高的地方,去看去寻觅,他们觉得值得留恋的风景,不知是它成全了他们,还是它是他们错过了最美的风景呢?

  抬头,远眺,他们将我送到更高的地方。风,拂过我的脸带来些许清凉之意,似在安慰;雨,滴在我的心灵,似在劝说。

  然而,抬望眼,凌绝顶,仰天长啸;向前看,志远方,明朝必夺桂冠!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湖南株洲芦淞区株洲市外国语学校初二:罗子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