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栀子花_1200字

栀子花_120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园子里的栀子花开了,花开得很茂盛。只见一朵朵皎洁纯净的花朵点缀在翠绿的枝头,洁白的花蕊竞相怒放,像是身穿白色连衣裙的清纯少女,又似一朵由白玉雕成的花朵。风轻轻地拂过,栀子花便随风摇曳,那扑鼻的花香,让人在艳阳似火的时刻,也会顿觉明净与清凉。

  “哇!!!呵呵……”我迫不及待的跑了过去。

  “小可,当心点!”淡淡、嘴畔勾勒出一抹绝美的弧度,不似冰冷。

  音若天籁,却如同飘在云端,空灵而飘渺,不知是在欣赏景,还是人。

  女孩一身黄衣,在白色的栀子花中欢笑,旋转,仿佛自己是一朵黄色的栀子花。

  “小可,到这么大了,还这么好玩!”嘴上虽责备,但眼底却喜孜孜的盈满笑意。执起袖子,帮女孩擦干额头上的汗水。

  “呵呵,太兴奋了嘛。”我现代的家也有一颗栀子花。

  我喜欢栀子花,喜欢它从蓓蕾到凋谢整个生命过程中那淡淡的青、净净的白、柔柔的黄的淡雅色彩。

  我喜欢栀子花,喜欢它那淡淡的、润润的、甜甜的沁人心脾令你神清气爽而又弥久留香的独特香味。

  我喜欢栀子花,喜欢它不娇不柔不艳不娆的典雅外形。

  我喜欢栀子花,喜欢它不张不扬、不显不露的文静而内秀的性格。

  我喜欢栀子花,更喜欢它那份坚守、那份执着、那份从容、那份不与牡丹争容、不和玫瑰比貌的淡定自若的气质。

  “小可,你很喜欢吗?”小可,果然很独特。

  “嗯,哥哥,你一定像栀子花一样哦。”

  “嗯?”转头,询问道。小可今天很奇怪,眉头间总有有一种淡淡的愁思

  “因为栀子花的花语是:喜悦”

  “嗯。”只要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走进大殿,正中是一个约两米高的朱漆方台,上面安放着金漆雕龙宝座,背后是雕龙围屏,方台两旁有六根高大的蟠龙金柱,每根大柱上盘绕着一条矫健的金龙;仰望殿顶,中央藻井上有一条巨大的雕龙蟠龙,从龙口里垂下一颗银白色的大圆珠,周围环绕着六颗小珠,龙头、宝珠正对着下面的金銮宝座,梁材间彩画绚丽,鲜艳悦目,红黄两色金龙纹图案,有双龙戏珠,单龙飞舞;有行龙、坐龙、飞龙、降龙,多姿多彩,龙的周围还衬着流云火焰。

  “哇”我好奇的四处张望。(作者:你能说过别的吗?一张口就是“哇”。小可:你刚刚不是也说了“哇”吗?作者:我。

  语塞中)

  “臣参见皇上。”略略弯腰,抱拳,鞠躬道

  明明多莫冷的气氛,大殿上,无人敢吭一声吗,可就是有人还是一脸惊奇样,东摸摸西看看,这个一兔子样。

  仿佛察觉到不对,才发现四周的眼睛都在盯着我看:“怎么了?”

  “倒。”群臣双双倒地不起,如果形势允许的话

  难道是我没行礼?“皇上万岁万岁万万岁”这个称呼是什么?忘了。

  “免礼”威严的声音响起

  “谢皇上”这个皇上难道是老头?

  要是皇上(轩辕彻)听到了保准拍桌而起“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是老头了,我才20多岁!!”

  而小可一定会说:我压根没看。

 

    初二:皎如日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