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温暖伴我成长_800字

温暖伴我成长_80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我终于知道,什么是“爱”,我终于明白,什么是“母爱”,我终于真真地感到,“爱的存在”。我知道,记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忘却,但我也坚信,即使我会忘记所有的事情,我也永远不会忘记那夜,你给予我的温暖。

  那是六年前的一个傍晚,夕阳渐渐落山,天空布满橙红色的霞彩,很美,很美……在叔叔家玩了一整天的我,正准备回家,但不幸的是,在回家的路上,却发生——“车祸”。本来怀着愉快心情在乡下度假的母亲,听到这件事便连夜从乡下赶到深圳。

  这是什么?一双手!为什么要抓着我的手?还抓着那么紧!这是谁?谁在说话?让我听清楚先!“医生,请你们一定要医好她!一定要!”好熟悉的声音,啊!是妈妈,是妈妈的声音,哭泣声?妈妈哭了吗?为什么?我一定要看清楚这一切,可是,沉重的眼睛就是睁不开,啊!终于睁开了一点,夷!这是哪里?白衣天使、白色的床、白色的墙壁、白色的……好多白色的东西啊,好漂亮的颜色!爸爸妈妈、奶奶、叔叔,他们怎么也会在这里?哦,对了,刚刚那刺眼的灯光,那辆车,难道我发生了车祸?“啊,她醒了,医生她醒了!”妈妈激动不已地说。这下好了,所有人都围过来问长问短的,唉!一个字“烦”。

  我把目光移到妈妈身上,她双脚瘫软在地上,是因为我吗?她在担心我,她在紧张我,她的手依然紧紧地握住我的手,而且微微地渗出了汗水,但让人感到无比的温暖,看着她流满泪水的双眼露出了一丝温暖的笑容,我震撼了,这就是母爱吗?只要儿女健康快乐,她就会感到无比愉快,为了儿女,她可以付出一切,这就是母亲,原来,你那么爱我!想着,想着,泪水便夺眶而出,她便紧张地问:“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她越是这样,我就越感动,泪水就更加控制不住了,只是断断续续地说:“恩,头——很——很疼!”

  妈妈,你知道吗?是你用双手,用眼神,用眼泪……传递给我温暖,才让我度过那痛苦的时光,是你的温暖伴我同行度日如年的岁月。

 

    初二:李志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