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我笑了_550字

那一刻,我笑了_55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笑是一个神圣的字眼,它可以使人忘却自己的烦恼,畅游在欢乐之中。——题记

  升入初中以后,我的课业开始变得繁重起来,书包里的各种练习册和参考书取代了原本属于漫画书的位置,课间的嬉戏打闹变成了教室中的低声耳语,老师的教诲也代替了妈妈的唠叨。

  生活在我眼中开始变得乏味、单调,就好像雨后的彩虹,缤纷的色彩只在空中停留一瞬,然后越来越淡,直至失去原本属于它的美丽。

  我本以为自己的低潮期是不会被谁注意的,但还是没有逃过背后那双眼睛。

  某天放学回家,发现桌子上有一个信封,鼓鼓的。上面还附着一张字条,是妈妈的笔迹:笑是一个神圣的字眼,它可以使人忘记自己的烦恼,畅游在欢乐中。烦恼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但快乐却不能减少,即使你有千万般的不愉快,也要努力地试着去笑,你会发现一片崭新的、不一样的天空。

  读完字条,我好奇地打开信封,里面是一叠花花绿绿的照片,都是我的。再仔细看看,照片上的我都在笑,微笑的、大笑的、傻笑的、坏笑的。照片一张张在我眼前翻过,压力也一点点被释放。看着看着,我的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勾起一道弧度,我笑了。当最后一张照片翻过时,我真的发现了一片天空。那山大的压力就这么随着照片翻过去了,我终于找回了那个平凡而又自信的自我,突然觉得好轻松,甚至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泪流满面了。

  妈妈说的对,笑的确是这个世界上最神圣的字眼,他真的可以使人忘记烦恼,在欢乐中畅游。

 

    初二:亦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