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有你真好_500字

有你真好_50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雪那天,我独自一个人待在家里,无所事事地在房间中走动。突然,电话铃响起,朋友约我去赏雪。我欣然的答应了,并和朋友约定:不见不散。

  由于走得匆忙,忘记带手机,拼命挤上公交车后,终于松了口气。雪天路滑,公交走走停停。我焦急地看着手表,渐渐靠近我们约定的那个时刻,最后,分针还越到盘上哪渺小的一点。我开始着急,朋友会不会已经离去?会不会不见就散呢?

  公交车到站已是20分钟之后了,车门缓缓打开,我迫不急到地几乎从阶梯上跳下去,我默念着,希望朋友还在等我,希望朋友不会不见就散呢。不顾冰冷的雪花打在脸上,快速递奔跑。在混乱的人群中一个伫立在原地,四处张望的身影进入了我的视线,我想他跑去,越来越近,知道看清她冻得红紫的脸朋友,她在等我!

  “我本想去旁边商店等你,但你手机没人接,我怕你找不到我。”朋友的牙齿因寒冷而相互碰撞。“傻瓜,万一我不来怎麽办?”我们有约定:不见不散,我相信你一定会来!”我紧紧攥住朋友的手,于是我们一起赏雪,那一瞬间,我感到有几滴有温度的液体顺着眼角滑落,我将手攥得更紧,试图把它捂热。

  某些不经意的话语,就如同火种驱动着我身上的寒冷,让我永远铭记在心在心。朋友在一句话“我相信一定会走”饱含着他对我的信任。朋友,有你,真好!

 

    初二:104875989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