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倾一世红颜只为你_750字

倾一世红颜只为你_75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惜颜: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人,倾国倾城,北国人。

  轩帝:南国皇帝,爱美人不爱江山,深爱惜颜。

  焰帝:北国皇帝,同样,深爱惜颜。

  南北两国交战,横尸遍野,死伤无数,南北两国对峙已有两年之多。民不聊生。

  六年后,惜颜17,惜颜觉得自己身为北国子民应保家卫国,她扮成男子混进军营,随军出征。她无数次负伤?,却从不言痛。一日,南国进攻,她再次负伤,伤的很厉害,她混倒在军营。正巧焰帝经过,看到她倒在那,于是救了她,于是他知道了她是女人,不知怎么就爱上了这个小妮子,惜颜伤好了之后,焰帝就整天把她带到自己身边,当成自己的宝。

  18日后,北国一败再败,次夜,南国进攻,北国焰帝与惜颜被打散,惜颜一个人踉踉跄跄的拖着受伤的肩膀去没有南国士兵的地方,她肩膀中了南国特有的剧毒,身后南国士兵在追。跑……不知跑了多久,她终于忍不住,倒下。

  ……喂,醒醒啊。惜颜睁开双眼,天亮了,我还活着么?“你没死”他说。“你是”惜颜急忙问。

  他:“我是南国的轩帝,你是惜颜吧,早听说你长得倾国,真是百闻不如一见那,美。”

  “原来你就是轩帝,狗皇帝,长得不赖,可惜了了。”惜颜想。

  一个南国士兵说:“我们皇上救了你,为你亲自吸毒,你以为你的肩膀会解毒啊,真是。”

  惜颜:“你,不杀我?”

  轩:“当然,我很怜香惜玉的。你这个大美人,我才不舍的杀!”

  惜颜:“你不杀我,终有一天我会杀你。现在杀我还不晚。”

  轩:“说了不杀,你这妮子,真想死吗?”

  惜颜:“谢你救我,有机会我一定报答你。”

  轩:“咋报?以身相许行吗?”

  惜颜:“你,无耻。”

  “我送你回去,告诉那个狗皇帝,天下是我轩帝的。”轩说。

  惜颜:“不许你说皇上。”伸出玉指想打他,却被他一把抓住,拥在了怀里。“放开我,你,无耻。”

  待续--------

 

    初一:张志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