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一份让你不知所措的爱_700字

一份让你不知所措的爱_70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父爱,是什么?

  有人说父爱如山,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而当他来临的时候,毫无征兆的来临后,那沉重而又深沉的爱会让你不知所措,这同样是事实:因为你根本就不知道如何去面对他。

  平时,他把自己隐藏的太好了。他像你的母亲一样爱你,他时时担心着你,事事担心着你,你的吃的喝的穿的用的都在他的霸道要求下变成了最好的。而在你的面前,他又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严厉苛刻的父亲,动不动,就因为你的调皮狠狠地打你。但你要知道:力是互相的啊,你的皮肤有多痛,他的心,就有多痛。

  男人总是喜欢将自己的弱软藏在心里,他们的责任心太强了。他们认为不打不成材,于是便照做,他们不会试图让你理解他们的苦衷,他们也不会管你怎么想:为什么的原因,自己一个人知道就行。只是他们的初衷,是为了我们好——这天下,除了父母,没人会这样关心我们。虽然方式,用我们的话来说——实在是强硬了点儿,特别了点儿。

  平时不显山不露水,一来便是轰轰烈烈。这就是父爱,一份让你不知所措的爱。

  平时的我们,总爱嚷嚷父母这也不让干那也不让干,真是烦透了。但其中的我们,又有哪个仔细想过,他们这样做的真正原因——不想让你受到伤害。说到底,大人就是大人,能比我们看的更深更远:如果你知道这个水深两米,游泳会有生命危险的话,还会不会冒冒失失的一口咬定要去水里游泳吗?!

  归根结底,太爱你的他们,实在不想让你受到一点伤害——哪怕只是轻微的擦伤,他们的心,也会痛上好几天。

  我想,如果是父亲的话,这时候,一定会不顾你的反对,把你抱回家去吧!其实,这就是父爱的表达方式——霸道、蛮横,让你不知所错。

  其实,不显山不露水的父爱,与母爱一样伟大。或许哪一天,你会惊恐的发现:当父爱沉默到爆发,一股脑向你袭来的时候,你会“惊慌”到不知所措。

 

    初一:xiao小蜗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