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寂寞了无痕_400字

寂寞了无痕_40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寂寞了无痕

  寂寞,无聊,终归还是放不下。

  2008年,汶川大地震,死神夺走了无数人的生命。多么狠心的死神啊!

  2008年,雪灾,死神再一次夺走了无数人的生命。依旧狠心的死神!

  2008年,噩耗,死神无情地夺走了我的父亲,伟大的父亲的生命。死神妮究竟有多狠心!

  独自躲在角落了,年幼的我潸然泪下,亲戚的哀鸣声萦绕在耳畔,如同针刺般,刺痛我的耳蜗,如同刀割般,割痛我的心。

  “上路喽!”随着大人的叫唤,我被拽上了汽车,蜷在妈妈的怀里,妈妈的心跳。再次潸然泪下。

  “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最后送送我那伟大的父亲。

  不知怎地,心中有个年头,此生在也见不到父亲了。此刻不在是潸然泪下,而是嚎啕大哭。

  送走亲戚,依然是躲在角落,潸然泪下。

  转眼已过去6年,时光荏苒,我已是一个初中生了,为何还是放不下?不知。

  寂寞,孤独,想找人聊天,何处寻知己。

 

    初一:寂寞了无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