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小黑_750字

小黑_75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黑

  小黑是与我很有缘的黑黑狗,据妈妈说小黑是和我同年出生的。

  大家可能不喜欢黑色的小狗,但我就喜欢!小黑的肚子是白色的,及部分黑色。小小的它很聪明,它比贪吃的猫咪勤快多了,比饭来张口的动物伶俐多了。到中午了,它会在桌子下趴着等后,而这时猫咪正在顽皮跳上桌子偷偷用爪子拿下一块骨头,又很轻巧地跳下去。狗狗看着正在享受美食的猫咪,此终禁不住“汪”一声了,接下来便是一场战争了!它们个自发挥着自我的本领,你不让我我也不让的战法,到头来弄得各方没收获妈咪就先收拾了那骨头,哈哈!狗猫真是天生的敌友啊。

  每一次我们去远方,爸爸总把小黑关在家里,小黑那不舍的眼神,它似乎流泪了。我马上过去摸摸它毛毛茸茸的小头,它却是低头,把头扭到我身边。是的,我们不在,它肯定会孤单,但我们终不能带上它,只好忍心关上门了。离家远处了我都能听见它可怜的叫声,那声音直入我心。后来我和家人说我回去拿东西,但我没进去只在门外站着,我用嘴巴响起呼唤狗狗的口声,我想它一定在不停个摆尾·很期盼出来吧。于是这样的一天就过去了,我拿了些肉给小黑吃,我一打开门。嘿!小黑围着我转,它的尾巴摆动得好大力呀!呵呵,肚子饿了吧。我把肉放在狗碗里,它不顾一切地去咬吃。我蹲着看着它的吃相,真是搞笑的,它真有趣呀!吃不到大的骨头非吃不可,哈哈!它把骨头咬在嘴里,同时又拐头拐脑地转转圈,骨头掉了,它又咬回来,继续拼咬,呼呼!口水都流出来了呀!哈,它终于放弃了,去吃小的。真是小孩一个。

  小黑就这样跟我们过了十年,但就在它十岁的时候,被人偷了。我很心疼,我在乱想:小黑去哪了?被哪个不知丑的家伙捉了!吃了吗?啊!别啊。我真被我的所想吓哭了。

  小黑已离我四年了,我对它仍依依不舍,我要诅咒那些偷狗的人没好日子过!下辈子就让你们做狗去!

 

    初一:梁燕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