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中_600字

心中_60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心中

  友情像一杯香甜的奶茶,喝了似乎身在快乐的时光里,让人流连忘返;师情就像一杯浓浓的绿茶,喝了仿佛身在欢声笑语中高谈阔论,让人今生难忘;亲情像一杯苦浓的咖啡,喝了有无穷的力量,让我会有希望。亲情使满目阴霾的人感受到世界的温暖,她使你在骄横无比时感受到严厉的目光,保证你正确的方向。亲情是宝贵的。

  。亲情,就像一滴春日里的甘露,总能在悲怆的岁月里,怀旧着那风干的记忆;亲情就像一片夏日里的绿荫,总能在炎炎烈日中,撑起迷茫者的蓝天;亲情,就像一缕秋日里的阳光,总能在萧瑟的风雨中,温暖失落者的心田。

  看到那瓶玻璃啤酒瓶我就会想到那个曾经,亲情永远让我铭记,不时的让我回想。

  大约在我很幼稚的时候我正无聊的玩耍着猫,爷爷奶奶呢正忙着陪远客呢!我不高兴的踢了踢门,不过还是我行我素,小猫呢正耍的翻来覆去呢,玩可尽兴呢,嘴巴已经干巴巴了,当我找到那瓶甜浓浓的牛奶时我急不可耐的跑到桌子的下面,使劲的勾,可是我汗流浃背,晶莹的汗水如同雨水般不停滴落,打湿我身下的大片瓷砖。我灵机一动,立马把凳子拿出去抓牛奶瓶,我已心急如焚,把手伸去我小心翼翼的站着可手却碰到了酒瓶我的心瞬间吓灰了,我闭上眼,只听那酒瓶重重的摔在地上,那晶莹的碎片狠狠的割破了我的皮,疼痛已从神经组织传入,我没感到很痛,可我吓的鬼哭狼嚎,也惊到了爷爷。爷爷立即出来看到了我这副样子,慌张的抱起我冲向医院。

 

    初一:126939293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