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00字

童年趣事_50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要说我的童年趣事,第一个让我想起的,就是小时候家里养小兔子期间发生的事了,那时的我不常见兔子,就非常希望能养一只,那时候奶奶在老家,因为老家有人喂兔子,他来的时候就顺便给我带了一只,我见了那只可爱的兔子十分开心。

  相信大家对兔子的了解一定比较熟悉,“长长的耳朵,红宝石般的眼睛,雪白的毛…”我家的兔子也是这样,唯一不同的就是,别人家兔子都是比较瘦小的,而我家的兔子身材却走了样,肥嘟嘟的。它的胆子也并没有故事书里写的那样十分胆小,第一次喂它吃萝卜时,它还吃得特别起劲,一上午的时间它就和我比较熟了。

  一次放暑假我把它带到楼下和我的小伙伴一起玩,便想出个点子,用别人家盖房子还未用完的砖头给它做个迷宫,让它走迷宫,不一会儿“迷宫”就盖好了,我们不一会儿就把它放了进去,我们在外面等它出来,十分钟,二十分钟,半个小时,还不见它出来,我们急了,我们变把迷宫的房顶给拆开,一看才知道,原来那只小兔子以经在里面睡着了,这让我们哈哈大笑,小兔子被我们的笑声惊醒了,抬头看着我们,好像埋怨我们把它吵醒了。

  这是多么可爱的一只小兔子啊,在它的陪伴下,我的童年生活增添了不少的乐趣,这也应该算是我最美好的童年回忆了。

 

    河南焦作山阳区焦作市实验中学初一:王富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