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家乡的爱_600字

家乡的爱_60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它洁白纯洁。如茉莉般洁白。我的爱发源于我的家乡。从小我爱家乡的腊梅,家乡的草。更爱的是我与妈妈之间的情。

  儿时的我,天真烂漫。渐渐长大的我要面临很多的选择,在我七岁时,我不明白大人离婚的意义。而我的父母竟狠下心,做了这个决定。妈妈要离开我,不要我了,我面临两个选择:一、让妈妈离开,二、让妈妈留下来。我选择了后者威胁妈妈说:“你要是离开我,我就撞死在这棵腊梅树上。”我指着那棵比我大三、四岁的腊梅树说:“妈妈。我不是骗你的。”妈妈深知我胆小,她的心坚定不移。我就像做好一切准备的运动员,我真的撞向了那棵腊梅树,撞出了个大包,我疼得像老鼠一样到处乱窜,哭爹喊娘。妈妈见状留了下来,但是第二天她还是静悄悄地离开了我。

  我爱妈妈,可她竟然狠下心不要我了。为什么?就算是毒蛇她也明白爱护自己的孩子,疼爱自己的孩子,就算这枚蛇蛋发霉了,它的母亲依然会倔强的将它孵化下去。为什么?我的妈妈会狠心丢下我。为什么,上帝对我如此不公平?

  一切疑问化入泪水中变成甜甜的回忆。小时候我愿意做妈妈的小跟班,愿意做她的“跟屁虫”。我不懂妈妈她有没有想过,别人问我:“你妈妈呢?”那时候我该怎么回答?我用谎言骗过了别人但是我终究骗不过自己呀?但是我始终告诉自己:抹去眼泪,你还有美好的明天,忘记今天。若人是百毒不侵该多好啊!亲情,这个“毒”深深地侵入了我的心脏,让我无法抗衡它。我的心脏向它认输。

  世界偌大,但是我依然要说一句:“妈妈,我爱你”这五个字就是我的整个世界!

 

    初一:唐梦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