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和你还有那悠长的影子_550字

我和你还有那悠长的影子_55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和你,还有那悠长的影子

  清风撩开我的窗帘,星星在偷看,过去了,全部都过去了,看似漫长的六年,转瞬即逝了。还记得那个路口吗?又是我和你的影子!

  一到走过那个路口,我经常幻想,希望转身又是我和你的影子,小学的生活早已结束了,留下的是一点一滴的回忆,回眸着我和你的影子。那时我们站在路口的场景。又是六点多的时候,到了路口还有叽叽喳喳的说上几刻钟。那两个女孩真的好像我和你走在路上的影子……

  总有一些事,伴随着曾经有过的喜悦与悲伤,在记忆的书页里永恒着,哪怕千年以后,再翻开那已泛黄的书页,也依然亲切如初。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现在上了初中,我们见面的时间少了,我们说话的时间少了,我们回家的影子消失了,我们在一起玩的日子少了,我和你在路口的声音走了……那声音荡漾着路,那般悠长。

  那时,你还记得令我们最难忘的吗?每天放学你都会等我收拾好东西,在一起走。你有时候,也会让我的等,不管下雨天还是晴天,我们都会风雨无阻一起回家,即使天打雷劈。我们都会一起放学。回家的路,满是我们的脚印,满是我们的影子,满是我们的声音……毕业像个句号,结束了我们的小学生活,我们在一起走过的风雨,散伙筵席,举手告别了。

  我好想回到从前,那个属于我们的路口,我们的影子永远都不会消失。流水匆匆,岁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

 

    初一:李怡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