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迎接青奥,从我做起_450字

迎接青奥,从我做起_45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4看似简单的数字,但对于南京人来讲,在8月16日这一天,我们的内心即将沸腾起来,因为青奥会将在这里举行。

  在这激动人心的日子之前,很多人都忙于为青奥做贡献,我也不例外,我要招集身边的朋友一起为青奥让电,提醒市民保护环境。

  青奥会举办在夏天最热的时候,此时我们学生也进入了暑假阶段,提倡大家不要窝在家里看电视、玩电脑。可以去体育馆打球、跑步、游泳……做一些对身体有益的运动。我们还可以去书店捧一本书,静静的阅读,这样可以提高我们的课外知识。

  对于南京突发雾霾的原因,主要还是环境污染太严重了,我们应该携起手来,提醒大家不要乱扔垃圾,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家长出门减少开车,减少汽车尾气的排放。在喜庆的日子里,不要燃放烟花爆竹,可以用张灯结彩来增添气氛。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不光要提醒他人,自己也要学习好英语,在接待外国朋友时用英语更好的与他们交流,也可以用英语介绍我们美丽的城市,让他们更多的了解南京的历史文化。当外国朋友遇到困难时,也可以帮助他们了。

  为青奥做贡献,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青奥会在南京圆满成功的举行!

 

    三年级:顾成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