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_350字

快乐_350字

2014-05-20 来源:转载

  在我的生活中有一样东西它无处不在,那就是“快乐”。但我的快乐不仅是收到了什么礼物,什么零食……更是我做了有意义的事情。

  记得有一次,我答应一位有急事的老师帮她将她的儿子送去学校。那时她的儿子正在吃早餐,他吃得很慢。所以我就要等了!滴滴答答的手表声响了起来,我看了看手表。哎呀!快迟到了!突然,我想要自己先去学校。我想了想,可我不能言而无信呀!而且如果出了什么事,责任都在我头上,那比什么都严重!后来,我打消了这个念头,等他吃完,我就乖乖的带着他去学校。

  上课铃响了,我在门口的一声“报告”使同学们向我投来了异样的眼光。他们好像在说:“她这么文静乖巧的女孩子,怎么可能会迟到?”后来,我向老师说明了迟到的原因。可我还是被处罚了,但奇怪的是,我没太过忧伤和气愤。我想,这应该就是“快乐的魔力”吧!

  这就是我最大的快乐。这使我明白了,快乐是可以改变一切事物的!

 

    三年级:想早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