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月亮是大家的_300字

月亮是大家的_30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里,皎白的月光照拂着地球的四方。

  小朋友和动物们讨论着一件事,这事是什么呢?哦,原来大家在讨论月亮是谁的呢!

  小狮子说:“月亮,是我的,因为我走到哪,月亮就跟着我!”大家不信,小狮子便走了几步,啊,月亮果然跟着走了。

  小猴子连忙说:“不对不对,月亮是绕着太阳跑的,当然会跟着走,但是我走到哪,月亮都会照着我,所以月亮是我的。”

  小兔子洋洋得意的说:“不对,人间有一个传说叫嫦娥奔月,有一只我的祖先也去了月亮上,所以月亮是我的。”

  小朋友们说:“月亮是我们人类来探索,所以是我们的。”

  月亮姐姐被吵醒了,说:“你们都不对,我永远陪着你们,所以,我是你们大家的!”

  大家听了,牵着手,唱着歌,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三年级:余紫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