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欢乐的暑假_2000字

欢乐的暑假_200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我们一家人都匆匆忙忙的洗漱好,换好衣服,又匆匆忙忙地吃早餐,就拿着昨晚准备好的行李赶出门了。

  我们刚出门口,邻居家都问我们去哪,当时,我们真的太赶时间了,都已经起晚了,还要一出门就被人到处问去哪,爸爸没有理他们,他接着就出去截车了。因为我们要赶着上飞机,飞机不等人的嘛!所以我们还不是要好像去“逃难”似的。

  上了飞机,我才感觉到,原来,我的心爱的布娃娃没有拿,唉,真是悲催啊!我就这样傻傻的哭了起来,我一边哭一边想,我为什么要哭呢?!我突然觉得我好神经质啊!这又不关爸妈的事,是因为早上起来我们太赶时间了,再加上我有轻微的健忘症啊。我的妈呀,又犯病啦!!!

  我眼泪停了下来的时候,我搓一搓眼泪,睁开眼睛。我发现我刚刚哭的时候,好像哭得很大声哎,现在,悲剧发生了,全部人都看着我,用他们那愤怒的眼神,瞪着我,卧槽,刚才发生了啥事?!

  原来,飞机师被我这‘一场大哭后’吓到了,全部乘客都吓到了。喝着水的,喷了出来;吃着东西的,一样,也喷了出来;更严重的是,空姐端着的饭,饮料,都倒了!空姐没有怨我,她说是她不小心的,空姐人真好,她说我哭的时候,很可爱。到底哪点可爱啦?快疯了,我这一哭,可惹出了不少祸来。

  到了我做梦都想去的地方,我便转忧为喜。

  这就是北戴河,哇塞!到了这地方,我净想着怎么玩。“不过,该做的事情总要做的。”“不怕,”我立刻安慰自己,“来这里就是要玩的,而不是想着其他事情。好,让我们抛开一切烦恼,尽情地玩吧!”

  遇见新朋友

  来到了酒店,我立刻放下我的行李,以0。0000000000000(此处省略一万个零)的速度,跑出去。可能是因为跑得太快了,撞上了一个女孩。

  我忙说对不起,那个女孩,不知道是为什么,也和我说对不起,明明就是我撞到了她,可她为什么要和我说对不起?难道我又犯病了吗?可我记得是我撞了她啊,好奇怪啊。

  那个女孩说:“我刚刚走路不小心,撞到了你,不好意思啊!真是很对不起。”

  “不,不,不,是我跑得太快了才撞到你的,你不用说对不起的。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

  那个女孩笑了,说:“我们做朋友好吗?”

  我高兴地说:“好啊好啊,我最喜欢交朋友啦!”

  “你叫什么名字?”那个女孩问我。

  “我叫蓝依霏,你呢?”我说。

  “我叫舒悦祺。”那个女孩说。

  “你好!”我高兴地说,“我又有新朋友了,好开心啊!”

  接着,我把悦祺带到了房间。

  妈妈问,“这是……”

  “阿姨好,我叫悦祺。”悦祺不由自主地介绍起自己来。

  “你好!悦祺。依霏,你又有新朋友了哦!”妈妈说。

  “呵呵!”我笑了起来,又说,“妈妈,我们出去玩咯。”

  “恩,小心点啊,3点要回来啊。”妈妈又开始唠叨起来了,我都已经5年级啦,我会小心的啦,不用别人提醒也会知道出去玩要‘小心’玩够了我也会按时回家的。

  激烈的斗争

  我们刚跑出去玩,就见到了我的死对头,庄淑瑜。后面还有几个跟班,以为自己是暴力女就这么厉害啦,我还是king呢。

  她一见到我就嘲讽我来,“哟,怎么那个蓝依霏也来这了。”

  “那个人是谁,怎么说话这么讨人厌啊,加上样子也很讨人厌。”悦祺说。

  “你……”庄淑瑜气得脸都青了,然后又说,“我还想问你是谁呢!你竟然敢问起我来了,找打是不?”

  “哎,你别以为你身手好就行了啊!别欺负我朋友。警告你,你敢欺负我朋友,你就死定了!”我气愤地说。

  “不怕,她打不过我的。”悦祺说。

  “好啊,那我们来比较一下,怎么样啊,如果你输了,你就给我滚。我输了,我就滚。”庄淑瑜说。

  “好啊。我不怕,我就不信我打不过你。”悦祺说。

  “加油啊,悦祺。”我说。

  开打了,庄淑瑜一只脚踢过去,但是,悦祺没有受伤,她闪过了。到悦祺了,她把她学过的柔道,跆拳道,结合在一起。结果,庄淑瑜输了。庄淑瑜很不甘心的样子,说,“我不甘心,你学过跆拳道,我也学过,你学过柔道,我照样也学过。可我为什么打不过你。”

  “因为你太大仇恨心了,你都忘记了以前了。”悦祺说。

  “什么,这是什么回事?”我说。

  “算了吧,庄淑瑜,你不该和我打,要知道,你可是我的学妹啊。你打不过我的。”悦祺说。

  “哦,我想起来了,你就是和我学跆拳道和柔道的学姐。”庄淑瑜说。

  “你们的事,你们私下解决。悦祺,我们走。”我说。

  “恩,好的。”悦祺说。

  悦祺要离开了

  我和悦祺刚来到海边,我们便聊起了有趣的事,但是,刚聊完没多久,我一看手表,已经3点多了,这下可给妈妈给急死了。她肯定以为我失踪了,或者迷路了。我刚想牵着悦祺的手跑回酒店,但是,悦祺一副伤心的样子,说:“你回酒店吧,我先不回了,我要离开了。”

  “你要去哪里?”我问,“为什么?”

  “我得了一种绝症,在我1岁的时候就有了。”悦祺说,“这一天是我在这9年来最开心的一天了。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会永远记住你的。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不告诉你,是因为我不想让你伤心。再见了,朋友。”说完,悦祺就倒下了。

  我便大哭起来,骂苍天,“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悦祺,这不公平!”

  再见了,悦祺

  我立刻送悦祺去医院,然后打电话给妈妈。

  妈妈赶到了。可是,悦祺,她……死了。

  我抱着医生哭起来,说“反正有什么办法,都要用,主要能救活人就行了,不管用多少钱,都要把她救活。”我第一次这么关心朋友,可能,这就是我以前不关心人,上天给我的惩罚吧。

  “我们已经尽力了,对不起。”医生说。

  “妈妈,”我便又抱着妈妈哭起来,“上天为什么要这样对悦祺,悦祺她做错什么事了?”

  “依霏,别哭了,悦祺不是说和你是最好的朋友吗,你应该好好珍惜这个朋友。”妈妈说。

  “恩,我一定会珍惜这个朋友的,永远。”我说。

  “悦祺,再见了。”

 

    广东广州越秀区八一希望学校四年级:陈安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