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我爱你_600字

我爱你_60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仅仅一个字而已,却包含了无数种含义。我爱你,仅仅一句话而已,却可以化解千年冰川一样的仇恨。

  父母吵架时,就犹如暴风雨一样,无边的冷战在家庭里延续。轻轻来到父母身旁,对着他们的耳朵说声“我爱你”,此时此刻,他们的心将被融化,开始用温柔关心的眼神笑看彼此。同学闹矛盾时,由于面子问题不好意思认错,轻轻写下一张“我爱你”的小纸条,趁别人不注意,悄悄放进她(他)的抽屉,这位同学准会微笑地看着纸条,向你伸出友谊的双手。

  “唯有爱能唤回爱”这句话真的很富有哲理。生长在逆境中的人们,一般会形成一种自卑的心理,这更需要我们用爱的力量去唤醒他们心里阴暗中的一丝光明。见到弱者,我们更多的应该是关爱和同情,因为根他们相比我们是幸运儿,有责任去改善不幸者的生活氛围,伸出我们的双手与他们共同分享爱。

  “我爱你”包含着我对父母的深深感恩;包含着我对师长的尊敬感激;包含着我对朋友的信任友谊;包含着我对弱者的同情爱心……

  爱会主宰一切。在这个社会里,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不再黑暗,将永放光明!

  如果我是一叶迷失方向的小舟,则爱就是为我导航的灯塔,让我看清前程依旧清晰明澈;如果我是一条无助的小鱼,则爱就是一束指向大海的光,让我觉得梦不再缥缈;如果我是一朵柔弱无能的玫瑰,则爱就是花茎上的刺,使我知道美不单单是表面……

  让世界充满爱吧!少一声“我恨你”多一声“我爱你”,人与人之间就会美丽无比!

  我是幸福的,我会说“我爱你”,因为我爱,因为我有爱。

 

    四年级:246194443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