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给妈妈的一封信_80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80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最近工作顺利吗?这几天我发现您的心情不太好,是有什么烦心事吗?

  妈妈,我知道您很辛苦,也很劳累,您应该好好休息,把烦心事告诉我们,让我们去帮你分担,而不是自己一个人默默地扛下来,妈妈,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发现您的白发已在慢慢增加,那一瞬间我才明白您已在慢慢变老。

  妈妈,我知道您很关心我们,也非常爱我们,特别是那一次,我感冒发烧导致脱水,您连夜背上我赶到县医院。到了医院,您一会儿为我挂号,一会儿为我买药,就连医生为我看病时,您也没有休息。在医生为我输液时,我看见大滴大滴的眼泪从您的眼眶里落下,那时候我的心很疼,要不是我的手上被扎了针,我也许会跳起来,抱着您大哭一场。妈妈,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却不知道该怎样报答您。

  妈妈,您对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对自己却毫不关心。每天,您都穿着以前的旧衣服,有时穿的就是公司发的工作服,今年过年,您给我和妹妹买了十分漂亮的新衣服,而自己却没买一件,只是微笑着说:“妈妈喜欢这些衣服,不想买新衣服。”妈妈,我希望您能多关心自己,好吗?

  妈妈,您实在是太劳累了,每天您都起早贪黑地去上班,晚上九点钟才能回家,回到家您又得给我检查作业,还得给我和妹妹洗衣服、做饭。早上,您七点钟就上班去了,有时连饭也不吃就赶到了公司,看着您这样我和妹妹都很心疼。记得有一次,您生病了,但您还是坚持上班,回来还要做家务,您在生病那几天也没有好好休息,我和妹妹担心您的身体,让您别做了,可您却说:“妈妈没事,妈妈再累也要做好这些事呀!”您的话让我十分感动,在被子里痛哭了一场。

  妈妈,您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对自己付出的却很少很少。妈妈,您辛苦了,我一定要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对我们那深深的母爱。妈妈,谢谢您,我们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妈妈,您的女儿已经长大了,不用您再操心了,妈妈,您的女儿懂事了,不会再惹您生气了!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杨燕楠

  2014年3月15日

 

    四年级:杨燕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