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孩子、家长的心声_550字

孩子、家长的心声_55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虽然是四年级的学生,但我的思想已经是很成熟了,所以,我写的这篇日记,可能就是孩子们的心声。

  很多家长都会喜欢自己的孩子聪明伶俐一点,又或者是个天才,总是拿自己家的孩子跟别人比,也不理会孩子的想还是不想,只是愚昧的跟孩子说:“你看人家的孩子多么优秀啊!你也要学习学习!听说好像是周末报了很多的补习班才这样的,下次我也给你报几个!”

  这样的问题随处可见,但家长们,我在这想要情教一下你们,强迫孩子学习,难道孩子就会变聪明了吗?会变听话、懂事了吗?答案是:不能。

  你越强迫他(她)学习,只会让他(她)更厌倦学习,如果年纪较小的孩子喜欢玩,就让孩子在玩中学习,就比如说买一些幼儿早教动画片。

  如果年龄较大的孩子任性,不听话,我就没什么想法,毕竟我也只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但我推荐,让孩子上一下能改变性格的节目,就比如:变形记。

  我相信变形记许多家长都在看,没看的就上网查出来看看吧!这种节目是非常好的,让有钱孩子体会一下农村生活,体会一下赚钱养家的辛苦;让不懂事,但家里经济条件一般或不是很好的孩子体会一下农村人的关爱,从而改变对家里是人的态度。

  虽然我只是个小孩子,但我也很懂大人的心,大人只是想孩子们懂事,聪明一点,但要给孩子们一点自由,哪怕是一丁点。孩子们也要听话懂事,家长的强迫性学习只是想让你们长大了能找一份稳定的工作,毕竟现在的社会找一份工作也要很高的学历。

 

    四年级:坏孩纸_不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