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下雨的时候_600字

下雨的时候_600字

2014-05-20 来源:转载

  一连几天,太阳都是怒气冲冲的,不知是谁惹了他,他这一发脾气可不得了,地上的小树、小草都被晒晕过去了,连小鱼都在泥泞中挣扎,眼看就要渴死了。

  就在这时,天上飘来了一朵白云。白云哥哥看到,小树耷拉着脑袋痛苦地呻吟着:“再这样下去,我们就要渴死了,救救我们吧!”他又听见,小草也无精打采地说:“救救……我,我……们们……吧。”说完小草就晕了过去。白云各个赶紧叫来了他的几个同伴,他们开始组合变身,大展神功。

  霎时,天黑沉沉的,仿佛打翻了墨汁瓶,突然,轰隆隆的雷声响起了,紧接着,一道闪电划过天空。不一会儿,黄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打在地上噼里啪啦直响。随着狂风刮过,雨帘从山后漫过来,顷刻就把天地间变得白茫茫一片。这真是一场及时雨亚。

  小鱼张开嘴巴,大声说:“下吧,下吧,把我们的池塘填满。”大树顿时清醒了,把小草妹妹叫了起来:“小草妹妹,快点起来,下雨了,下雨了。”小草妹妹顿时感到醍醐灌顶,她也高兴地说:“大雨,大雨,快点下,快点下,让我们长得更高,更美!”小青蛙也过来凑热闹,呱呱大叫:“又可游泳了,又可以跳水了!”小鸟也飞来了,叽叽地说:“快点下,快点下,我要洗个痛快!”

  雨渐渐小了,云也散了,池塘也满了,大地又恢复了生机。就在这时,从西北天际间出现了一道七色彩虹,与蓝天、白云互相映衬。空气清新,绿叶葱葱,草儿油油,乡间的小路带着泥泞,茂密的丛林中鸟儿在欢歌,令人心愉神爽。

 

    湖北武汉东西湖区万科西半岛小学四年级:杨孝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