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让你我的时间存在_300字

让你我的时间存在_30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滴滴答答——那是什么声音?是时间流动的声音,是生命流失的声音……

  我一直在想,人们为什么要说:一寸光影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慢慢慢慢过去过去,新的变成旧的,黑发也慢慢发白。为什么有时时间如流水,哗啦哗啦得快速流走?那是因为你在遗忘时间!有时,时间似乎停止了,那是因为你在将生命释放!

  时间,它在滴滴答答得走着,似乎想闪电一样快。

  不好好读书,就是对世间的糟蹋和浪费!是对时间的一种不尊重,也是对自己一种欺骗,更是对世界的不敬!

  再快的运动鞋,也永远跑不过那飞快的时间,要想胜过时间,就应先珍惜没一点宝贵的时间。

  那飞快的时间,让人不知有多快,日月如梭,光阴似箭!太快了!

  用你的青春不白白浪费,让你举止跑过时间,让你我的时间共存!

 

    广东深圳宝安区金碧实验学校四年级:黄宇鑫 常森 (两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