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田园_400字

田园_40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老家虽然不是什么豪华的大别墅,却有一种独特的风格。美得特别,美得自然。

  老家门前有一株桃树,春天到来,粉红色的花朵挂在树梢,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这色彩,如同太阳下工作人民脸上的红晕,满树的花和叶子,使老家变的别有韵味。

  沿老家门前的小路走去,有一条地下河,它的流水一年四季都是那样清凉。搬开水中那小小的石块,会发现有许多只小草“粘在”上边。它们还没有我们的手指大小,十分的柔嫩。

  老家后门旁,有一片小树林,高大的树立在眼前,绿绿的,这么高的树,,想瞧见还要抬起头吃力地看,看久了,那一片绿色似乎与天空连在一起,格外美。一声声鸟叫从天空中传来,可又迟迟见不到鸟儿,莫非是高大的竹子挡住了我们的视线?

  夏天的老家,才算真正的美。可谓是一片浓绿,踩着草,就像踩在柔软的床上。太阳暖烘烘的,躺在上面睡上一觉,浑身舒坦,起来向早以玩欢的小伙伴走去,跟他们一起玩捉迷藏、鬼抓人,可好玩了!

  无论什么时候,奶奶家都十分自然和谐,空气清新!

 

    四年级:刘浩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