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凤凰山_300字

凤凰山_30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凤凰山是个美丽的大公园。

  进了凤凰山的大门,绕过花坛,就来到美丽的荷塘。清澈的河水,绿色的荷叶,一眼望不到头。这片荷塘有几十片荷叶,有十几朵荷花。每一朵荷花都有它的特点,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

  欣赏完荷塘,就来到凤凰山脚下。抬头一看,一层层阶梯呈现在你的眼前,绿色的树木密密麻麻的。旁边的一条条小溪,叮叮咚咚的,仿佛在说:“欢迎你来到凤凰山,小朋友!”

  登上凤凰山,站在一块巨石上向下望,凤凰山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正前面,湖水静得像一面镜子。小鱼、乌龟在水面欢快地游来游去。

  凤凰山到处都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欣赏。

 

    四年级:彭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