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_700字

春_700字

2014-05-20 来源:转载

  春姑娘悄悄地来了,挥舞着魔法棒,撒下了新的希望,让大地变得生机勃勃。你瞧:美丽的花儿争先恐后地露出了笑脸;小草焦黄干枯的“皮袄”也已经脱落,换上了艳绿的新装;燕子唱着歌儿飞回来了……

  春雨,静静地,悄悄地,不知什么时候迈着轻盈的舞步从天而降,柔柔的,舒服极了。春雨滋润着大地,让大地充满活力!真是“润物细无声”啊!

  春天的花儿,前几天还是一个个娇小柔弱的花骨朵,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和阳光嘻笑打闹。然而现在呢?在春雨的滋润下,一朵朵争奇斗艳,各有各的特色。许多五彩斑斓的小蝴蝶在美丽的花头上飞舞着,好像在赞美花朵的美丽,勤劳的蜜蜂“嗡嗡嗡”地伴奏着,他们在花朵上向大地展示着他们优美的舞姿,花儿陶醉了,也轻轻地舞动着。

  柳树摇摆着那千万条碧绿的柳丝,还有几只燕子在里面飞来飞去唧唧地唱歌。看着看着,我便想起一首诗:《咏柳》:“碧玉装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那些燕子在柳树里穿来穿去,不像用它们那剪刀似的尾巴裁剪着柳条吗?一阵风吹来,柳絮迎风飘了起来,在暖暖的阳光里,它们纷纷起舞,像一群活波可爱的小精灵在蓝天下欢快地荡着秋千!

  春风吹来,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风里带着些泥土的气息,混着青草味儿,还有各种花的香,都在微微润湿的空气里酝酿。直往人心里钻,无论是谁,都会深深吸一口,像痛饮甘露一样畅快。多爽啊!

  春天,不像夏天那样火热;也不像秋天那样果实累累,给人一种丰收的喜悦;更不像冬天那样晶莹剔透。可春天是温柔的、醉人的、生机勃勃,增添了我们每个人向上的力量。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农民戴着草帽,一起来播种,春天也是一个快乐的季节,小朋友放飞着风筝,他们放飞了自己的远大的理想。

 

    四年级:潘晓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