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滨江公园_450字

美丽的滨江公园_45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朋友,你到过广安吗?广安的美景数不胜数,广安的滨江公园更是迷人。

  美丽的滨江公园位于渠江河畔,有一条长长的望不到尽头宽阔平坦的马路在它身边。那就是人们喜欢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早晨的滨江公园空气十分新鲜,景色诱人。路的两旁栽满了花草树木,郁郁葱葱,争芳斗艳。三三俩俩的人们悠然自乐,散步,晨炼,唱歌等等不亦乐乎。

  滨江路口有一道亮丽的风景——渠江公园。在它的左右两侧的花坛里的花儿格外艳丽,红的、白的、黄的花香扑鼻,微风吹来花儿像我们点头摇摆,好似在欢迎我们到来。公园中央有一颗高大的竺桂树,远看像一把撑开的绿色巨伞,树下四周围着石凳,方便人们休息。树的两边有许多老人在这里健身运动,有可爱的小朋友在玩耍,还有的在打球,在跳舞。

  夜晚的滨江公园更是迷人,站在渠江公园往前看,宽阔的滨江路横卧在眼前,人们都在散步漫谈,一阵凉风吹来,十分惬意。河岸边亮着的五彩连灯远望像一条长长的巨龙熠熠生辉。宽阔的河面像一面大镜子,倒映照着江岸的美景。偶尔的小船经过,蛙声的鸣叫和小鸟的飞翔,和对岸屹立的奎阁让人心旷神怡,若隐若现好似人间仙镜一般。

  来吧,美景欢迎你,广安欢迎你。

 

    四年级:王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