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风情_500字

家乡风情_50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是一个小吃丰富的地方—海丰。每家每户每天必喝的咸菜,还有梅陇菜粿、公平甜桃、牛肉饼,过年时家家户户要吃的菜茶……

  我的家乡靠大海,一眼望去,大海无边无际,汹涌澎湃。起浪的海面上就像有一群调皮的小孩在翻跟斗。风平浪静的大海就像可爱的宝宝正在睡觉。海边还有许多奇形怪状的贝壳,有的像星星,有的像月亮,有的像一只只美丽的小蝴蝶……海边的家乡可真美!

  乡下人家喜欢在大海边散步。喜欢那里奇形怪状的贝壳。除了这些乡下人家还喜欢种花呢!春天到来的时候,乡下人家会在房前种几株花:月季花、梨花、桃花等。这些美丽可爱的小花都争着开放。桃花抬起它们那害羞的脸蛋,像一位位美丽年轻的姑娘,正在张望着陌生的世界。梨花姐姐穿上了雪白的衣服,像刚睡醒的花美人……它们就像农民伯伯那么朴实。

  家乡有个草莓园。我可喜欢去摘草莓。摘草莓是件不容易的事呀!我走进草莓园,我看到了一片又大又红的草莓在我面前。草莓生长在泥土里,所以我们一定要穿雨靴进去才不致于弄到全身都是泥。我小心地踩过泥土,轻轻把草莓摘下来放到篮子里。这件事看起来容易,但是做起来难呀!

  在家乡,我是多么的快活啊!

 

    四年级:黄今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