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读书我快乐_400字

我读书我快乐_400字

2014-05-20 来源:转载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话一点也没错。

  有了书籍我们就会获得许多知识;书籍带我们去探索自然的奥妙;书籍让我们吸取智慧的精华。书籍使我改掉了许多坏毛病。

  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莎士比亚真的是我的知心朋友啊!我喜欢读书,并且从书中得到了无穷的乐趣。我即使遇到了什么伤心事,只要看到书一切事情都会迎刃而解。无论我去那里都要有一本书陪伴着我,书成了我的好朋友,书陪伴着我走过人生漫长的道路,书让我明白了人世间的善、恶、美、丑,每当我读到,《卖火柴的小女孩》我会伤心哇哇大哭,看到智慧老人惩罚坏人,我都会开怀大笑……

  读书,能增知、获趣、致雅。打开一部史书,犹如展开一部历史的长卷,谛听历史的脉搏,咀嚼人生的甘苦;翻开一册文学经典,如同走进一片风景胜地,诗情画意呼之欲出,古贤今哲所论述的广泛空间,纵横万里,上下五千年,读之陶冶性情,益人心智,发人深思。

  我读书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话一点也没错。我快乐。

 

    山东枣庄薛城区薛城区临山小学四年级:龚筱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