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节公开课_400字

一节公开课_400字

2014-05-20 来源:转载

  今天,上了一节公开课,老师上来就问我们喜欢什么课,我们争先恐后地举手,这个说美术课,那个说体育课。

  老师抱歉地说:“因为快期末考试了,所以美术课和体育课就要停了。”听了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把大家镇住了。王宽唯张了张嘴,“啊”的叫了一声,很多人也是忿忿不平的样子。

  我其实一半伤心一半不伤心,伤心的是美术课要停了,那可是我最喜欢的科目啊。不伤心的是体育课不上了,我平时最头疼上体育课了。

  老师问我们同不同意她的观点,有人同意,并叫了出来,我没吱声,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老师让我们把想法写下来,我想了一段时间,觉得老师采取的这种方法不合理,我要用自己的笔来说服老师改变她的决定。

  我认为学习不光非要这些时间,美术课体育虽然不考试,可它和语文、数学一样,都有自己的特点,美术能修身养性,提高审美,体育能强身健体,有益健康。不能因为期末了,就停掉它们啊!

  老师,我说的对吗?

 

    四年级:汪子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