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斗地主_500字

斗地主_50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下午上了第三节课,我们有点精神大增,虽然我们还是上体育课,但我还是觉得有些不同寻常。

  跑完三圈后,我闷闷不乐的躺在人造草坪上,看着一只只缓缓升起的风筝,花花绿绿的,使天空多了一片美丽,可这也没有使我的寂寞的心情多一些缓解……

  后来,刘耀威过来笑嘻嘻的给我说:“王焕庭,你过来。”我过去,惊奇的发现,他居然带了扑克牌,我一下子明白了:原来他是要和我打牌啊!

  我和他叫上了牛志恒一起去打牌,我跟他们提议说:“我们玩斗地主吧!”他们异口同声的答应了。

  开始,我们先抽牌,在里面放了一张牌,谁抽到那张牌,谁就是地主,地主可以在最后多拿三张牌。

  后来,步云舟也来了,我们组成了四个人的团队。

  然后我们开始斗地主了,首先由地主先发牌,我和另一个农民一起打那个地主,不过,他是地主吗,牌一定非常好,果真,他三下五除二,就使我们输得惨败,不得不的说地主的牌实在是太好了。

  不过下一局就不一样了,终于,地主被打败了,我们农民翻身做了自己的主人。

  正在我们玩的热火朝天的时候,突然下课了,唉!真是的,我还没玩够呢,这么呢这么快就下课呢!

 

    山东济宁邹城市南屯煤矿学校四年级:王焕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