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眼镜的烦恼_700字

眼镜的烦恼_700字

2014-05-20 来源:转载

  小时候整天无忧无虑、开开心心的,总盼着快点长大。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烦恼却越来越多。

  戴眼镜是我一个好朋友最大的烦恼,整天对我诉说眼镜的不好。刚开始戴眼镜的时候,她觉得和以前没什么两样。可几天以后,她就改变了想法,因为眼镜给她带来了许多麻烦。

  眼镜的麻烦可谓数不胜数:吃饭的时候,不摘掉眼镜,那水蒸气就全部跑到镜片上去了,一片模糊,什么都看不清;运动的时候,如果一不当心,它就会摔下来,镜片要是掉下来,就会被爸妈责怪,还要花钱重配……

  记得有一节体育课,她把眼镜也带了下去,跑步时她一直在注意眼镜的安全,但跳绳的时候,我完全忘记了它的存在。谁知道,眼镜就从她的鼻梁上滑了下来,只听“砰”的一声,它就“壮烈牺牲”了。结果,下午老师写在黑板上的内容我几乎都看不清,回家后还被她妈妈训斥了一顿。

  此外,戴眼镜还经常会被人嘲笑,这种滋味可不好受。

  那天,她妈妈带她去朋友家玩,结果她妈妈的朋友家有一个小孩子,见到她立马叫:“四眼姐姐好。”的她脸刷的一下就红了,她心想:这小孩怎么这样,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她恨得咬牙切齿,可是,这只是一个小孩子,她不能和她计较。

  后来,她为了舒缓一下她的心情,就她去看电视了。谁知道,那个小孩也跟了进来,而且冷不丁地来了一句:“姐姐,你再看电视,眼镜度数就会加深,以后眼镜就摘不掉了。”这句话就像一盆凉水,从的她头顶浇到脚底。她的脸青一阵白一阵,被这种小孩看扁,她的脸都丢光了。难道戴眼镜有错吗?她也不想戴啊!这个小孩怎么这样,她真是倒霉,沦落到被一个小孩教育。没办法,她只能逃之夭夭了。

  她讨厌戴眼镜,我也真心希望她有一天能把眼镜摘掉,可不知道什么时候她才能等到那一天。

    六年级:276587410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