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_750字

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_75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再见了,尊敬的老师!在我刚上幼儿园时,您对我的细心照料我还不太懂:用讲故事来哄我们,逗我们开心;当我表现好时给我一个惊喜作为鼓励;当我跌倒时,您总会第一个冲上前来,看我有没有受伤;当我放学时,您总会为我穿上大衣。渐渐长大了,您对我的关心我感受到了:当我不舒服时您递上的一杯热水;当我因为比赛输赢而纠结时,您的安慰;当我不听讲时,您对我的批评。那都是您对我的狠啊!

  再见了,朋友们!安安,还记得我们在一起背英语故事时的那段时光吗?我们在一起学习,学的可快了。海莹,还记得那次野餐吗?那是快乐的一天。大文,少吃一点儿吧,你已经很胖了。丹莹,虽然咱们俩个家离得近,可是以后见面也不容易,还得跟你说一声:“抽空来找我玩呀。”李大钰,不知道以后你还会不会那样幽默!还有祥云、大蔚、春蕾,我真舍不得与你们分别呀!

  再见了,白杨树!你就像甬路边的战士,站得笔直,高大挺秀。我记得你从我上幼儿园就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刚开始,你还那么细小,那么脆弱,经历了这么多年,你长高了,长大了,而与你一起成长的我也长高了,长大了。这么多年的风吹雨打,你依然伫立在那里,从你身上我知道了什么叫做坚强。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那条又宽又长的甬路,你是那样的直,那样的平坦。走在路上,可以听到由教室里传来的朗朗书声,那声音格外的悦耳。母校里那铺满石子的操场,你是我们童年嬉戏的地方。在这里,有我们的回忆;有我们的快乐;有我们的笑声;有我们的汗水。在我的心中,你就是童年故事的一册影集。可如今只能说再见了。

  时光啊,请再慢一点流逝吧!让我在这从小到大一直玩耍的土地再多停留一会儿,让我再看一眼学校粉红的围墙,让我再跟大家多说一句道别的话!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朋友们!再见了,白杨树!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我永远想念着你!

    六年级:张译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