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身边的好老师_400字

我身边的好老师_40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身边,我认为最好的老师是她——尊敬的于老师。她是我三年级语文科的老师。她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长着金黄色的卷发,戴着一副眼镜,笑起来十分可爱。我最喜欢的是老师的眼睛。

  有一次,我刚从商店买来了守护甜心的一块公主橡皮。上语文课时,我想起了那块橡皮的馥郁的香味,那香味吸引着我,让我陶醉。我实在忍不住了,便在桌洞中玩耍起来。突然,老师讲课的声音大了起来。我抬头一看,老师正快速地眨眼睛,像是在说:“孙一茹同学,这样可不是好学生应该做的哦!”我立刻收起橡皮,认认真真地听老师讲课。

  老师的眼睛不但在上课有提醒的功能,在下课也有哦!下课了,老师和我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看见老师眨巴着眼睛,像是说“孙一茹,小心!我要捉到你了!”突然,老师一伸手把我捉住了,就这样,我成了“老鹰”的“美食”。

  自从上了四年级,我想念您给我讲课的时候。我的千言万语只汇成一句话:于老师,您是我身边的好老师!

 

    四年级:192012967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