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考试_650字

考试_65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到大,我经历过无数次的考试,早就习以为常了,但是有一次考试使我至今难忘。

  那天下午,英语老师告诉大家第二天要考试,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认真复习,考完了要仔细检查。我在下面玩着手指,根本不把老师说的话当一回事。我认为,对于学过两年英语的我来说,这些题目简直是小菜一碟。我满脑子都想着,当我拿着满分的卷子回到家时,爸爸妈妈高兴的笑容和满桌丰盛的饭菜。

  第二天,我大摇大摆地走进教室,对这次考试胸有成竹。当别的同学都在临渴掘井的时候,我却在津津有味地看漫画书。我的同桌奇怪地问我:“你不复习吗?”我懒得理她,继续看我的漫画。

  上课铃响了,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我便不假思索地写着,还一边想:这题目怎么这么简单,一点意思都没有。不出15分钟,我就把试卷答完了,于是我便开始东摸摸,西瞧瞧,恨不得马上跑到操场上去玩。老师发现了我,走过来问我:“做完了?”“嗯。”老师拿起我的试卷看了看,说:“再检查一遍。”我无奈地拿起卷子,飞快地扫了两眼。我始终认为我的答案是无懈可击的。下课铃终于打响了,我“噌”的一下站起来,交了卷,就跑出去玩了。

  两天后的英语课上,老师发下了试卷。还没看到分数,我就开始沾沾自喜起来,心想:还用看吗,肯定是100分。可是当我看到分数时,我惊呆了,那个鲜红的“95”无疑是晴天霹雳。原来,我把buy写成了by,把coat写成了cat。我后悔莫及,如果我仔细检查的话,就不会错了。事后,老师批评了我,家长教育了我,同学鼓励了我。从那以后,我无论做什么事都一丝不苟的。

  这次考试,并不是一次普通的考试,它让我体会到“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的真正含义。

    六年级:筱筱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