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丝微笑_700字

那一丝微笑_700字

2014-05-20 来源:转载

  生活中总有一两个小小的举动,或那么一丝丝甜甜的微笑,那样沁人心脾。那样温暖人心。今天,我做不到的这样一丝纯真无邪的微笑。

  今天我跟往日一样。背着超重的书包,上了回家的公交车,车上人很多,没有我可以坐的位置,没办法。我只能站着。

  车启动了,忽然发动机好像震了震,车身剧烈跳动了几下。站着的人都踉踉跄跄,被重复抛上抛下。司机无视的疯狂的加速,车颠簸的更加厉害。

  车行了一会儿,一个稚嫩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大哥哥。你坐我的座位吧!”我回过头,一个六七岁的小妹妹正望着我,我有一点受宠若惊,想才这么小,就知道关心别人了!真不错。我说:“不用了,小妹妹你自己坐吧!我可以站会。”但他就继续说:“大哥哥,我看你的书包那么大,一定很沉吧!你就坐着吧!”“哎呀,真的不用,谢谢你。”她皱了皱眉,嘟了嘟嘴,看起来有一点伤心。见她这么伤心,我犹豫了。如果这一次我再不坐的话,一定会伤了她的心的。“好吧我坐”。我满怀感激的走向座椅坐了下来,抬起头看看小妹妹。她紧锁的眉头这才舒展开来,又重新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她朝我笑了笑,笑的是那样纯洁,天真无邪,又是那样可爱逼人。这个美好的记忆仿佛停止在了那一刻,这个小女孩的心灵是那样善良。即使是陌生人,也会尽力,为他人着想,让别人方便。并给一个最美的微笑。我边想边抬起头。回复了她一个真诚的微笑,当我想知道他的名字时,车到了下一站,小女孩已经下车了,我望着她的背影,是那样的清秀,美丽,她的背影,忽闪忽闪的,渐渐的,渐渐的,终于完全消失在我的视野里。

  我感叹道。这不正是人们最纯真的心吗?那一丝微笑。温暖着我的心。那一丝微笑,并不仅仅是那单纯的快乐。愉悦而已,更是唤醒一个人真善美的一把钥匙。

    六年级:玫瑰花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