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播种下的“童年”_800字

我播种下的“童年”_80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童年记忆的,在广东的那段记忆,无疑是我心里的最美好的记忆...那里,有我生活的点点滴滴,那里,记录着我攀爬的脚印,那里,是我成长的印记。

  记得,四岁时,我就搬到了广东去住,那时候的我还小,搬到哪儿没几天,便来了一个新的邻居,而对方家里,同样有着一个可爱的小女孩。第二天,我便去跟她打招呼,她留着蘑菇头,一双恫恫有神的眼睛,一嘴的黑牙,让人很难忘记,也难怪,她也是个贪吃的主。

  渐渐地,我两慢慢地好了起来。六岁那年,我们可所谓天涯浪迹,形影不离。我动不动就会想到一些鬼点子,总是会拉着“黑牙妹”一起冒险去,我们最常去的,就是“泳居”了,这是我们的秘密基地,两位才女合力想名。我们经常为在那儿游泳,偶尔运气好,还会抓几只鱼。所以,我们的水性出奇的好,比起游泳,当然我更胜一筹。

  在校园里,虽然我们没有在同一班,当时我语文很好,黑牙妹数学很好,我们就互补啦,黑牙妹经常被她妈妈说她不如我,有一次,我们在一起背诵,却没有听到黑牙妹的声音,于是扭过头去。看到了黑牙妹往嘴里塞着妈妈给我的糖:“好啊你,竟敢背着我偷吃,我也要吃你的!”大半天后,看看对方的脸,哈哈哈,糖渍涂满了脸,“美”的不可方物啊!

  我的胆子也是最大的,我们还在“迷香谷”创下过美丽的传奇。那里,有葡萄藤,是捉迷藏的圣地,每次,都可以轻轻松松地躲过敌人的追捕。我和黑牙妹,一起在迷香谷种下了桃子树,我们一点一点地看着桃子长大,从幼苗到发芽到开花。

  过了一年,我们再次来到桃树前,已然一个小树干绝然而出,可,那也是我们离别的时候,我因为要回到老家去,不得不在广东休学,也与她分散了去。后来,听妈妈说,她也不知道去哪了,黑牙妹,那个和我在一起四年的玩伴,我始终不相信,我们就这样分开了。

  现在,已经过去了五年多,我也长高了不少,可我好想回到广东,看看我的脚印、足迹,看看我的冒险圣地,看看我们的过去与友谊桃子树有没有长高,是否已经结满了果实,硕果累累?......

    六年级:吴淑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