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被表扬的感觉真好_600字

被表扬的感觉真好_60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笃笃笃”,脚步声越来越大,我的心也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因为今天要公布期中数学成绩。

  只见老师慢慢走上讲台,手里拿着一叠卷子,用目光扫射了全班,开始公布成绩“李睿,98分”只见李睿昂首挺胸走上讲台,用目光瞅了瞅卷子上鲜红的数字,然后回到了座位上。这时我的心就开始扑通扑通的跳了起来了:我的卷子时多少分啊?老师,快发我的卷子啊!

  “周洁,90分”周洁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笑眯眯地走上讲台领了卷子。

  ......

  “李畅,68分”。他连忙从座位上站起来,走上讲台,一脸沮丧的表情“就差着几分,就及不了格?”老师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这时我的心跳动地更快了:老师每次都是按从高到低的念分,这都不及格了,为什么还没有我的卷子,我的卷子到底是多少分啊!

  ......

  卷子发完了。诶呀妈呀,完了完了,这一回是彻底的完了,我平常还考90分呢,这一会老师一定会让我吃一顿“大餐”了。当我抱着“人生自古谁无死,早死晚死都得死”的态度时,老师清了清嗓子:“最后一张,赵欣荣,100分!”

  我的屁股像安了弹簧似的一下子站了起来,高兴的奔向讲台,拿回了自己的卷子,老师摸了摸我的头对全班同学说:“这次赵欣荣是我们班数学考试的第一名,赵欣荣你一定要好好保持啊!”这几句话如春雨,洒在我的心间,使刚才跌落谷底的我瞬间升上了云端,“飘”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虽然只是一次简单的表扬,但是我的内心充分感受到了被肯定的快乐,被肯定的力量,那种感觉直抒胸意:被表扬的感觉真好!

    山西临汾翼城县北关小学六年级:赵欣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