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心中的笑声_600字

心中的笑声_60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笑,分很多种,有苦涩的笑、高兴的笑、无趣的笑、尴尬的笑……但是,在我的脑海里,心中的笑才是最动听的,心中的笑是最动人的。在公交车上,我深深体会到了。

  记得在去年暑假的一个下午,我坐车从书城回家,因为天气热,而我坐的那部车又是旧的没空调的公交车,车上人个个汗流浃背。也正是因为天气热,所以车上的人个个都是一脸的不耐烦。而我坐在窗子旁边的单人位置上,天气便显得没那么热了,坐在公交车上无事,便随手翻起了刚买的书。

  这时候,一个老爷爷和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奶奶上了车,竟然没有一个人把自己“宝贵”的座位让出来。唉,天气一热就显出成年人的是多么懂得“珍惜”。平时还教育我们中学生要尊老爱幼,事到如今,他们连自己都管不好,又有什么资格来教育我们?我看看周围没有人把自己的“宝座”让出来,没办法只有我让了。我看向老爷爷和老奶奶,示意他们过来坐。他们也看见了,艰难地往这边移动。眼睛中满是感动。看他们快到了,我便起身让座。可是,还没等老奶奶坐下,我的座位上便多了一个身影。我们三个愣了一下。随即,我的心中便是一阵愤怒。于是,我说:“老人家,今年贵庚啊?身影如飞啊!真强!”周围的人哄的笑出来。老爷爷一激动,吼了一声:“笑什么,连给老人让座都不会,你们有什么资格笑?”抢座的那个人脸色也明显的一红,让出了座位。那老爷爷叹了一口气,说:“唉,年轻人还不如学生呢。”

  我笑了笑,老爷爷也笑了,忽然间发现好和谐。这是心中的笑声,好动听,好美丽,完完全全发自内心的笑容。

    六年级:哟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