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与网络_800字

我与网络_80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的社会科技迅猛发展,网络早已是进入了千家万户。成为了一个家喻户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事物。人们越来越多地利用网络获取更多自己需要的信息。最着名的是互联网。互联网上有很多网站,网站中设有各种栏目,如:新闻、体育、旅游、音乐、游戏……人们便可以“足不出户便知天下事”,所以网络对于人类来说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万能博士”。

  现在我就来向大家介绍介绍互联网。在我的记忆中,互联网就像一个贯穿全球的蜘蛛网。因为它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和远在家乡的亲人,朋友聊天,而且不仅能听到他们真实的声音,还能清晰地看到他们的样子。这样,就算远隔千里,网络也把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拉近了许多。

  因为网络,我还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故事呢!每一个故事都令我受益匪浅,现在,我就和大家讲讲我和网络之间的故事吧!

  记得是我上小学后的一个暑假,快要开学了,别人已经完成了暑假作业,而我,还正在哭丧着一个脸,呆呆的望着我的暑假作业。这时,我想到了互联网。于是,我马上打开了互联网,寻找我需要的资料,不一会儿,我就完成了暑假作业。做完作业,我情不自禁的感慨,网络真是神奇啊!

  是啊!网络让我学到了更多知识,也让我喜欢上电脑。可没想到,有一天,我会沉迷于网络这个时而像“老师”,时而像“陷阱”的无底洞之中。

  那是一次周末,我在电脑上发现了一个软件,叫腾讯QQ,了解到它是一个聊天的工具。于是,我怀着好奇心下载并安装了这个软件,没想到,时间一长,我便迷恋上了QQ,每天都要玩电脑,经常作业做到很晚。妈妈看不下去了,她把我上网的权利“没收”了,这才把我从这个“陷井”中救出来。

  所以,我要告诫大家:网络是一种工具,看你如何运用,网络有益也有害。它让我们得到快乐的同时,也对我们充满了诱惑,如果我们小学生过分沉迷于网络,就会影响到我们的健康成长。如果迷恋网络就会成为它的奴隶,我的例子也就是一个很好的教训。所以我们要利用网络里面好的东西,拓展知识面,增加本领,长大后才能有所作为,否则将一事无成,百无用处.。

    六年级:慕筱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