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路上有你_800字

一路上有你_80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现在还好吗?“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每当听到《朋友》这首歌曲,我总是感慨万千,回想起我们一起走过是日子,不禁泪流满面。美好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如今的你一切可安好?

  人人都说,患难见真情。是的,人在困难的时候,一点点帮助都显得弥足珍贵;我认为,同样的,人在顺利的时候,也需要有人真心的与你分享快乐。而你,不管是我在困境中还是事事顺利时,你都陪伴在我身边,不离不弃。

  朋友,还记得那次吗?我因为作业没有完成,被罚干值日,一直和我一路同行的你二话不说,拿起扫把就和我一起干起来。当时教室里虽然静悄悄的,可我的心里却有一种莫名的感动,那是患难中的一份真诚,那是被友爱包围着的一种温暖,难以抑制的激动从我心里挥发出来,我不知道那时你是怎样想的,可我知道友情将我们连在了一起,我多想对你说一声谢谢,可你只对我淡淡一笑:“没什么了不起的,谁让我们是哥们!”你是那么不在意,而我却念叨了好久。是的,我们是哥们,一路上有哥们,真好!

  朋友,你一定还记得那次,我们几个同学一起做研究报告,不大的桌子上咱几个挤得满满当当,大家头挨着头,肩靠着肩,或低头沉思,或急速书写。当我们做完把报告放在一起时,却发现大家写的几乎一模一样,你哈哈大笑起来,我也忍俊不禁。那时,我知道,一路上有你,一点都不寂寞。

  朋友,相信你不会忘记,那天我们泪湿衣襟。岁月总是无情,它让我们相识相知,却又让我们相离。车站上,月台边,两双手紧紧握在一起,千言万语却无从说起,只有泪水模糊了双眼,拥抱代替了语言。原本说好的,分别时我们不流泪,可一想到火车带走了你,也带走了欢乐,我的世界从此只剩下寂寞,我就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悲伤,尽情洒下泪两行。

  朋友一生一起走!是的,时间拉长了我们的距离,却无法割断真诚的友谊。我知道,不管今后的路有多艰难,你都会给我勇气,给我力量,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鼓励我。朋友,请放心,我一定会克服困难,勇敢的走下去,因为,一路上有你!

    六年级:学霸2014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