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热闹的跳蚤市场_550字

热闹的跳蚤市场_55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来买哎,这个玩具只要5块哎!快来哎!”“来买一本吧,这本书只要3块钱”……你问这是在干什么?哦,这是我们挑战作文100分的同学们在举行跳蚤市场呢!

  同学们陆续来到了“跳蚤市场”,只见大家纷纷拿出自己带来的东西。有诱人的零食,好玩的玩具,还有一些实用的文具……真是让人眼花缭乱。我则带了一盒薯片和一些文具。最吸引我眼球的则是那一本本蕴含丰富知识的书,我真想把它们全都买下来。

  跳蚤市场开始了,卖家的吆喝、买家的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我也不甘示弱,站在我的铺子前扯着嗓子喊着:“开来买啊!薯片一盒只要3块钱哎!一套文具只要2块钱哎!快来哎!”各种声音融汇在了一起,好像一首美妙的交响乐。好像是我喊的效果,有几个人来到我的摊位前,但是他们很快又都走了,我心想:可能是因为太贵了吧。于是我把薯片的价格降成了2元。果不其然,很快就有人带走了这盒薯片。人越来越多,声音也越来越大,有的在吆喝着自己的商品,有的在和铺主讨价还价,还有的在看着有没有自己喜爱的物品。突然,我发现了一个铺里有本书,哇!那可是我一直很想看的一本书啊!只是因为太贵而没有买下来。

  窗外的雨滴滴答答的下着,好像一首愉快的交响曲,我的心情也更快乐了,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买到了自己喜爱的物品,也更锻炼了我们的能力。有机会我一定还有参加。

    六年级:张雅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