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中的烦恼_550字

成长中的烦恼_55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是一首歌,有低沉,有激昂;成长是一首诗,有喜悦,有忧伤;成长是一条河,有平静,有漩涡。每个人的成长都不会一帆风顺,烦恼也是成长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我有一个烦恼,令我特别头疼,不为别的,就为我的胆小。你别看我平时大大咧咧的,可是一上起课来就像变了个人似的。老师上课提问,有些问题我明明知道,却不敢举手。那只手仿佛有千斤重,好不容易举到一半又耷拉了下来。就算老师点到了我,我的声音也小得跟蚊子似的,就连周围的同学都听不太清楚。为此,老师、家长和同学不止一次跟我谈起过。我每次都答应的好好的,可是等到老师再问问题,我的手又举不起来了。

  我不仅在课堂上胆小,生活中也好不到哪儿去。我晚上不敢一个人呆在家里,连一只老鼠都能把我吓个半死。我做事总是犹犹豫豫的,生怕做错了受处罚。这样说好听点叫“瞻前顾后”,说难听点就变成了“优柔寡断”了。就因为这样,我的动作也比别人慢了不少,别人五分钟能干完的事,我却要干十分钟。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胆小鬼”这个外号就在班里传开了。我走在路上,难免会听到一两句“你看,胆小鬼来了。”每当这时,我就会当做没有听到,飞快地从他们身边走过,心里却想找个大洞把自己藏起来。我经常梦见自己胆子大了,像武松一样制服了一只大老虎,可是醒来之后,我依旧是那个胆小怕事的女孩。

  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有快乐相伴,也有烦恼相随。这才是真实的人生。

    六年级:筱筱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