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刀子嘴豆腐心牌老爸_700字

刀子嘴豆腐心牌老爸_70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爸的嘴呀,可厉害了!我见了他就象见了大老虎。“嘘!”爸爸回来了!“轰隆!”重重的开门声响起,我赶紧认真写作业,不要说“老虎”回来了。爸爸回来第一件事便是进我房间。我立马紧张起来。“荣真,今天表现怎么样?”我心虚地说:“还行吧。”爸爸用他那“火眼金睛”盯住我:“还行?老实说犯什么错误没?”经不住老爸两句恐吓,我只好指望“坦白从宽”。“哼”,爸爸一拍桌子,我知道,下面我要经受大老虎“刀子”嘴巴的“折磨”了。“你为什么上课忘带作业本?你是一年级的啊?还犯这样的低级错误!屡教不改!”我为自己辩解:“我,我……”“什么我我我的,还狡辩!以后你再忘带也不要打电话,给你妈打也没用。不会给你送的!”爸爸严厉的说。你一定吃不消我老爸的“刀子嘴”吧?不过爸爸的批评虽然不好听,但让我永远记住了这次训话。从此,我再也没有忘带过书。

  在家里,我对老爸是敬而远之,他那锋利的“刀子嘴”让我不寒而栗。因此在老爸面前我总是很老实。可有一次妈妈出差了,我彻底改变了对“刀子嘴”爸爸的看法。那些日子爸爸总是很早就起床弄早饭了。为我泡好牙刷后喊我起床。我自己不会梳辫子,爸爸就帮我扎辫子,还嫌扎得不好,一遍又一遍。把我送到学校后再赶回家买好菜才去上班。晚上,他陪我去散步,跟我聊天,给了我很多的鼓励。还给我讲他小时侯的故事。原以为妈妈出差了,我会“更惨”。没想到……,我感动得一塌糊涂!

  父爱象山一样伟大。随着我进入高年级,爸爸比以前更关心我了。他放弃了他的挚爱:电视和报纸,研究起了我的奥数……

  爸爸就是这样一个既严厉又充满爱心的爸爸。我爱我的“刀子嘴,豆腐心”牌老爸。

    六年级:相信我xx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