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假若我是班主任_450字

假若我是班主任_45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班主任在我心中是温和的。如果我是班主任,我会对成绩优秀的学生说:“不能大意,不然后面的学生会追上你的”。我还会对成绩差的学生说:“你是最容易进步的,不信试试看”。如果成绩差的学生真的进步了,我会叫全班的同学送给他掌声,并叫他继续加油。对调皮的学生我不会惩罚他,我会叫他每一天读一篇文章,并写出感想。如果上课时学生问题回答错了,我会对他说:“没关系,你先坐下继续认真听讲吧”。

  班主任在我心中是辛劳的。如果我是班主任,每天晚上会睡得很晚,因为要为明天备课。批改作业时发现有错的,我不会打“×”,这样会让学生有些难为情,我会在出错的地方画个“o”,旁边写上“注意”或“粗心”。我不会经常批评学生,我会和学生们成为好朋友。

  班主任在我心中是伟大的。如果我是班主任,我会在每周的阳光体育课带学生们一起到操场去打篮球、踢足球和进行拔河比赛、赛跑等等体育活动,因为这样可以增强我们的体力,培养我们的团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说不定将来我们的学生可以进入国家队为祖国赢得金牌呢!

  和同学一起上体育课还可以增加师生情感,让老师更好地了解学生。

  我喜欢班主任,我更爱我的班主任。

    六年级:尚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