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和同学_800字

我的老师和同学_80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同学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人物。一个是大人,一个是孩子,但是这两个名词却有着直接的关系,那是人人都知道的师生关系。老师传授知识,我们就在课堂去虚心的接受新知识。

  同学。我有很多个同学,但是和我关系最好,那还是学习不错的人。同时也是我的铁哥们杜晓同学。他平是你看他是一个风华正茂,同时也是生活节奏快的人。周六、周日,他会把自己打扮成帅气小伙子。一天,中午太阳正在蒸融着我们,天气热的叫人无法忍受,我走在去学校的路上一直都无精打采,好像被谁把骨头给拔掉了似的,一步也不想走。到了学校有的同学买的雪糕正在大口大口的吃着,生怕被热气给情逝了。我坐到了座位上,拿出书本开事做起老师布下的一道道管卡,我一道一道的无忧无卤、悠哉游哉的通关,可是,我正通到第三关就被难到过不去了,我左看看右瞧瞧,终于看到了一为我的大救星,我拿上题和书去请叫他。我喜笑洋洋地走上前去对杜晓说:“来吧‘好哥们’,帮我看一道难题吧。”他看了看之后用了点力气拍了一下桌子,假装喊:“疼,我的小手唉!”他立马转入整体开始给全神关注的讲起这道题的来龙去脉,说:“先写的这一点是这个题的要塞,只要把这个写对,这一道题立马变简单。”他给细心的讲了一边,给我讲的是非常清析,让人一听就会知道是这样做题,可是杜晓不会就此停手,他说还有第二种放学走的方法,他说:“用x-3x之后等10x你去算吧!保准正确。”我对他说:“谢谢。”他说:“应该的嘛!”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又开始了通关。我一边通关一边眼睛里的欲光看着杜晓,正在得意的吁着口哨。

  我心里是一阵暗喜,我想:有这么一个朋友就是好。

  有了个好同学,我还有一位好老师,我们的语文老师,是一个风趣、幽黙的40多岁的‘老大娘’!我们老师在这一学期对我们班说过这么一句话:“要做有骨气的人,不能做怕死鬼。”老是这么说都是为了让我们全班有极急向上拼的念头。老师有时笑起来让人看着,心里面都有点甜甜的念头。

  老师、同学。天生也是一对关系。老师给我们传授知识,我学上知识再去和老师摆嘴,把老师弄个笑着合不拢嘴!

    六年级:俞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