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姥姥姥爷的恩情_550字

姥姥姥爷的恩情_550字

2014-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四五岁那年,爸爸妈妈就去很远的地方打工去了。妈妈就把我留在了姥姥的家里,就这样我和姥姥,姥爷生活在了一起。

  爸爸妈妈去打工的第一年我就去幼儿园上学了。那时候我很小,只能让姥姥或姥爷接送,直到我上一年级。

  每天放学回家的路上我都会看见那些妈妈们领着自己的孩子走在大街时,我都会很羡慕他们,因为都能跟自己的妈妈和爸爸在一起生活,而我只能跟姥姥和姥爷一起。可是姥姥和姥爷对待我就像自己的女儿一样。每天放学回到家中,他们都会给我准备好吃的饭菜让我吃饱,喝足。每次我想要什么,不管有多贵姥姥和姥爷都能给我买,只要能让我开心快乐,就是姥姥和姥爷的最大愿望。

  有一次,我在学校上体育课的时候有一位男同学用石头打破了我的头,老师就给姥姥打电话,说我受伤了。他们听到我受伤了,就急急忙忙的跑过来,不管再怎么忙他们都会放下手中的活来看我。他们来之后急忙把我背到了医院,到了医院,医生就给我包扎。当时我看见姥姥和姥爷那吓得都出冷汗了,我的心里非常感动。

  姥姥和姥爷每天都为了我忙来忙去,那时候我很小,根本不懂什么叫感恩,可是我现在已经长大了,也知道什么叫感恩了。

  我在这里想对姥姥和姥爷说:“在这么多年以来,你们对我的照顾我觉对不会忘记,姥姥姥爷你们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来报答你们,姥姥姥爷我永远爱你们”。

  小朋友们,你们一定要记住不管是谁的恩情,都一定要报答他们,记住了吗?

    内蒙古通辽科尔沁左翼中旗希伯花中学六年级:邵丹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