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2060年的树语_900字

2060年的树语_90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灰蒙蒙的天空中,飘浮着几朵乌黑的酸雨云,太阳无力地照耀着这片凄凉的土地。经过了2058年的那次人类大搬迁后,剩下的只有这几棵苍老的几乎快要奄奄一息的大树和被酸雨侵蚀的破旧的房屋。

  两年后的一天,几棵老树在一起谈论着。

  “唉!都是人类害的,他们在2015年的时候,为了核武器的研究,开始了又一次世界大战。美国用核武器把日本炸成了平地,直至现在,那里也没有长出一棵草。”一棵较年轻的唉声叹气地说。

  一棵白发苍苍的老树接着说:“那次世界大战已经毁灭了许多国家,把地球弄得硝烟滚滚,千疮百孔。这真是一场不可理喻的战争啊,它还差点毁了地球。”

  它叹了一口气,接着又说:“战争过后,人类又开始建造工厂,大量制造‘三废’,把地球破坏得更加严重。”

  “是啊,他们还大量、无节制地开采地下能源,再一次把地球推向地狱。”一棵大树眼里含着泪水伤心地说着

  一棵老树带着一丝欣慰、一丝向往和一丝悲伤说:“听说祖先们生活在这里的时候,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鹅毛似的白云,真是美极了。”

  “可是现在呢!光秃秃的山,黑黑的酸雨云在紫色的天空中飘浮着,让人感到凄凉。”一棵快要奄奄一息的大树无力地说。

  “还有那次,人类大肆地捕杀动物,大量的珍稀动物遭到了灭顶之灾,这让我终身难忘。”其中最老的那棵树开口了。

  一棵大树脸上露出一丝得意地说:“人类也遭到了报应。记得那次,一下子出现了许多病毒,例如‘非典2号’、‘非典3号’和‘禽流感’,使人类感受到失去亲人的痛苦。”

  “那是他们自找的,谁叫他们乱吃动物,也该让他们吃吃苦头了。”一棵老树生气地说道。

  “呜呜呜……”忽然,一棵树哭着喊道:“那……那……那棵最老的树已经……已经不行了。”

  大家一看,都伤心地哭了。有一棵老树说:“人类已经搬到火星上去了,希望他们能改正自己的错误,不要把美丽的火星变成第二个地球。”忽然,一声“哎呀”,又一棵老树也撑不住的倒下了。天上的酸雨云越积越大,终于一场酸雨犹如洪水似的倾了下来。就在这时,南、北两极的冰也融化了。海水上涨,地球终于成为一片汪洋了。

  这虽然是我的想象,可是如果我们不好好保护我们共同的地球,这将成为一个事实。

    四川遂宁射洪县四川省射洪县太和一小学五年级:王雄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