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烦恼。获得_500字

烦恼。获得_50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烦恼是天空中的云朵,时不时就要遮住明丽的阳光,让我们不得不生活在它之下;烦恼是游丝缕缕,剪不断,理还乱,没来由,别是一番苦味在心头——题记

  在成长的过程中,有幸福的回忆,美好的向往,我们的生活充满了七色阳光。然而,即便是在阳光普照之时,也难免会出现短暂的阴云——随着年龄的增大,幼稚和成熟并存,烦恼与快乐共增。

  “日记”一个简单的词眼,一个记录生活的载体,但这对我来说,却是“狠”“难”“无”。我是一个不留心于观察生活的人,自然,写日记时,即使脑袋都想破,也是一片空白,继而,我不敢着笔写下去。虽然我很清楚,生活、日子都是由一件件小事、琐事构成,任何一件微乎其微的小事,都可将其放大,记录在那日记本中。因此,“写日记”,对我来说,可谓是:艰巨的考验,困难的磨练,继而,也站在了我的烦恼首位。

  但是,我克服了,每天每写完一篇日记,心中就有说不出的兴奋和满足。只要长期坚持下去,我相信:我的写作能力,定会有所提高。怀着期盼,我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验。

  当阴云蔽覆阳光之时,我们的生活并不会为此而失去应有的光彩,只要你正确对待那阴云,也定会发现它的美丽之处;当阴云渐渐移离,我们会发现:生活的七彩之色会更加绚烂、璀璨,因而获取了更多的喜悦和乐趣。

 

    初二:郑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