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粗心大意害了我_450字

粗心大意害了我_45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一次,我不得不重新写我的报告了。都是粗心大意害的我!

  放假前,老师让我填报告表,以便教育局下来时检查。我很光荣地接受了这个任务。

  放假后,我很郑重的拿出报告表,认认真真地填好了。然后自己又修改了一遍又一遍,才小心翼翼地放进了书包。

  可是……

  星期日,我突然觉得写得不够完美,然后又修改了一下。这下我可满意了。

  “欣欣,来帮妈妈做饭。”妈妈在厨房喊着。

  “哦,马上!”我顿时把报告表忘在了一边,走进了厨房。

  做完饭后,我突然找不到了报告表。我左找右找,才发现它在桌子底下。我费了好大劲儿才拿出来。然后又走出了房间。我放下了心,很随意地把报告表放在了茶几上。突然,我发觉不太对劲——呀,怎么茶几上全都是水啊!我着了急,小心翼翼地放在了窗台上。

  过了一会儿,我跑去看报告表。

  “天啊!”我大叫着,眼泪流了下来。只见报告表被撕成了一片一片的,在窗台上散着。妹妹呢,看到我,扭头跑了。我收拾起碎片,无助地倒在了沙发上。

  星期一,我到了学校,把事情如实告诉了老师。老师顿时愤怒不已,但也没有说什么,只是让我补一份。

  回到家后,我认真地反思了一番——粗心大意害死人!

  大家可不要学我呀!

 

    初二:浅爱知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